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王冠》戴安娜王妃饰演者出炉,全素新人首次出镜

据外媒报道,Netflix剧集《王冠》曝光了戴安娜王妃的扮演者:新人演员艾玛·科林(Emma Corrin)。不过她不会出现在第三季里,而是在第四季登场。

科林是一个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新人,她视戴安娜王妃为自己的偶像,而《王冠》的编剧摩根也对这位新人大加赞赏:“艾玛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人,当她进入戴安娜的角色时,立刻迷住了我们所有人。除了拥有年轻戴安娜的天真和美丽之外,她还有能力扩展其复杂性,表现戴安娜是如何从一个无名少女变成她这一代人中的非凡女性的。”

《王冠的》第三季将于今年年底回归,而第四季则会聚焦撒切尔夫人和戴安娜王妃的故事,预计将在第6季完结。

在此之前,也有很多演员饰演过戴安娜王妃,比如金妮韦芙·奥蕾利在2007年的电视电影《戴安娜王妃最后的日子》里就曾出演过。

2013年拍摄的传记电影《戴安娜》中,娜奥米·沃茨饰演戴安娜,由于她长得很像,所以备受好评。

而英国女演员吉娜·德·瓦尔则在音乐剧里饰演过戴安娜,堪称神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