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4.12孔维搭档刘青云饲养大象

由邵晓黎导演,刘青云、尤靖茹、孔维等主演的浪漫喜剧《我的宠物是大象》即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

孔维和刘青云

由邵晓黎导演,刘青云、尤靖茹、孔维等主演的浪漫喜剧《我的宠物是大象》即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这是一部写给大人的浪漫主义童话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把大象当宠物养的大象马戏团老板和动物保护者之间,幽默、温情而略带一些苦涩的故事。

孔维和宠物大象

实力派演员刘青云,担纲主角,在电影中饰演马戏团老板“齐伟”。 老齐“背后的女人”梦露,由演技派实力女星孔维饰演,是老齐马戏团的“门面担当”,人如其名,风情万种,率性洒脱。

正如孔维曾经在荧幕上塑造过的深入人心的角色——比如《太阳照常升起》里有恃无恐的唐妻,《二次曝光》中凄零情深的母亲王美玲,《和平饭店》里大义凛然的女作家姚泓等——这次扮演梦露,也像是为她量身定制,情义大过天。

孔维和刘青云甜美热舞

然而,《我的宠物是大象》中,这场人与象的奇妙境遇,这场看似荒唐的追梦之旅,但是梦露(孔维饰)依然相信,生活不止,理想不灭,就像片中的大象,虽然沉重,但是一定会飞翔。

孔维剧中抽烟放空

再一次回到观众眼前,孔维用扎实的演技证明了,更多的生活经历也是成就她演员角色的一部分,情义在心中,塑造的角色才有骨肉。

孔维魅惑冷艳

4月12日,浪漫喜剧《我的宠物是大象》全国欢乐开场。正如剧中台词所说“不怕少年多荒唐,就怕中年追梦想”,假如生活将你打趴在地,那就去看场电影,让自己重拾梦想,相信奇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