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遇见英雄之旅,上海世茂广场携手漫威点燃4月潮玩风尚季

自世茂商业提出作为城市服务者打造“城市会客厅”的实践和畅想以来,从“城市大生活”角度出发,以成为国内具有独特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商为目标

自世茂商业提出作为城市服务者打造“城市会客厅”的实践和畅想以来,从“城市大生活”角度出发,以成为国内具有独特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商为目标。2019年伊始,世茂商业旗下的标杆品牌“上海世茂广场”就已在活动创新领域不断进行探索和尝试。从春节期间打造了魔都首个故宫博物院官方授权的文创快闪店,到3月携手韩国第一国民人气IP—— KAKAO FRIENDS首次亮相魔都,足足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就在本月,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定档,让整个4月都沉浸在漫威英雄的风潮中;与此同时,上海世茂广场也将为消费者精心呈现一系列“遇见英雄”主题活动,为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也将揭开上海世茂广场最新潮玩风尚季的序幕。

1

(漫威英雄电影主题特展外景)

4月9日至4月30日,将在上海世茂广场盛大开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主题特展,其中包括漫威英雄中国风巨型装置以及漫威影业与徕卡联合呈现的《看见英雄》主题摄影展两个展区,他们将为漫威粉丝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漫威主题展体验,引爆城中热事。活动期间,商场内满额消费送周边活动也已经开启,漫威限量版周边等你来抢。除此之外,上海世茂广场还携手潮流媒体《YOHO!GIRL》打造让普通人变潮变美的“素人改造计划”。

漫威英雄电影主题特展火热首发

象征着强大正义的漫威和用积木搭起帝国的乐高,是许多人心中的两大经典IP。前者向外──代表着心中更完美的自我,投射出对世界规则的理解与期待;后者向内──方寸之间激发想象,造就天地,唤醒无数人心中爱玩积木的童年自我。就在4月,漫威与乐高联手打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主题特展将“落户”上海世茂广场,两大IP在此碰撞,亦是童年自我与理想真我的会面,必然点燃无数热血忠粉的激情。

2

(六个漫威英雄中国风脸谱)

3

(游客在展览区拍照互动)

此次特展,根据漫威最经典的英雄形象,创造并展出了六个漫威英雄中国风脸谱,包括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浩克、黑寡妇和鹰眼等6位《复仇者联盟》英雄。这六个漫威英雄中国风脸谱由中国艺术家设计,由乐高专业认证大师所打造。每个脸谱的尺寸约为130cm高,110cm宽,35cm厚。每个脸谱均耗费超100,000个乐高零件,整体耗时约1800小时打造,从而真实地再现漫威影迷喜爱的英雄阵容。

除此之外,在英雄脸谱展区的旁边,还有1:1比例打造的灭霸雕塑矗立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他们将与全新的电影海报,滚动播放精彩预告片和丰富的电影剧照等,组成了一场集视听于一体的电影主题特展,此次展览刷新潮流玩法,邀广大影迷一起逆转无限,重新定义潮流生活方式。

4

(展览区灭霸的雕塑)

漫威《看见英雄》主题摄影展热力来袭

除了上述提及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主题特展,4月13日至4月28日,在上海世茂广场东区L1中庭,漫威影业还带来了《看见英雄》主题摄影展。十年来,漫威影业创造了数十亿美元全球票房纪录的同时也影响了数以百万计的中国观众。漫威的英雄们吸引观众的不仅是他们的超强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告诉了我们:真正的力量来自于内心,他们激励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去发现、去看见每一个凡而不凡的英雄瞬间。“无私”“责任”“探索”“守护”“突破”“力量”,这些在漫威英雄的演绎下,都焕发出全新的时代意义。    以此为主题,漫威影业携手徕卡,邀请不同身份的摄影师通过纪实影像,记录普通人的“英雄”故事。本次上海世茂广场联手国际热门大IP,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传递朴实的价值观。

5

(“看见英雄”摄影展海报)

如何让视力障碍人士也能“看见英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作为“魔都潮流枢纽”的上海世茂广场,在引领潮流的同时,也关注特殊客群并提供暖心服务。在公益机构国际奥比斯的帮助下,展区现场设置了可触摸的盲文解说文,这也是此次展览的与众不同的亮点之一。它让视力障碍人士在进入展区之后,能够和普通人一样“看见英雄”,也让更多的人“看见”那些平凡人的英雄瞬间。

一千个人的心里或许有一千种英雄的模样,从为身体不便者提供更友好的平台开始,世界的多样才能展现更非凡的意义。借英雄探寻之旅,显温暖关怀,上海世茂广场以一场展览打造更年轻也更具温度的沪上潮流新名片。

素人改造,遇见更潮更美的自己

当潮流地标遇上潮流品牌,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本月,上海世茂广场还将携手潮流媒体《YOHO!GIRL》,在社交媒体发起“素人改造计划”。《YOHO!GIRL》的王牌造型师从服装、配饰、妆容等角度,对这些期待改变的素人进行全面的改造,将他们打造成耀眼的“明星”。

活动前期的招募就已热度爆棚,上海世茂广场联手潮流服饰品牌INXX、initial、Retro Tomorrow、YOHO!BLU、来自台湾的美发沙龙品牌Funhair以及来自国际美妆品牌丝芙兰的资深彩妆师,为前来进行改造的素人提供最前沿、最时尚的全新造型。同时,上海世茂广场未来也将以更丰富更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形式与商户保持深度合作,多维度广泛宣传,提高商户营销声量,实现商场、商户及消费群体的多赢,从而带动商圈的升级换代。

6

(《YOHO!GIRL》的造型师在给素人进行服装搭配)

除了上述精彩活动外,其他“限时”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上海世茂广场在4月英雄月,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任意消费满额即获赠漫威主题限量周边的惊喜福利。与此同时,“遇见英雄”集章活动也在同步展开,在指定店铺任意消费即可参加。超多玩法,就等你来“打卡”。

借漫威之手造梦寻梦,在4月“遇见英雄”主题月探索每个人心中的英雄印象;素人改造,唤醒内在不一样的自己。四月属于英雄,也属于年轻一代觉醒的自我。而上海世茂广场以对潮流精准的触觉,找准互动“频道”,携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IP,在整个潮玩风尚季再次掀起热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