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卜凡23岁生日正能量 粉丝热心公益修筑不凡路

2018年1月,凭借硬朗冷峻的外貌、低沉性感的烟嗓、高大身材与活泼段子手的反差萌性格,卜凡在《偶像练习生》中为人所熟知。辨识度极高的外型和硬汉型男气质,让卜凡在同质化严重的偶像市场脱颖而出。

2018年1月,凭借硬朗冷峻的外貌、低沉性感的烟嗓、高大身材与活泼段子手的反差萌性格,卜凡在《偶像练习生》中为人所熟知。辨识度极高的外型和硬汉型男气质,让卜凡在同质化严重的偶像市场脱颖而出。卜凡身上亦正亦邪的特质,细腻的共情能力与极富张力的镜头表现力,使其在影视表演领域亦颇具天分,潜力无限。

  T台还是舞台? 他毅然选择了梦想

卜凡身高192cm,专业模特出身,气质出众。以全国专业成绩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现大三在读。在校期间,卜凡多次以模特身份拍摄《智族GQ》。2015年10月,卜凡与张亮、金大川拍摄PEACEBIRD MEN 冬季广告,并为该品牌走秀。2016年11月,他的照片在米兰PHOTH VOGUE FESTIVAL展出。尽管卜凡在模特领域极具天赋,T台与舞台之间他毅然选择了音乐梦想,丢掉过往一切归零,度过了两年泪汗交织的练习生时光。赤诚少年从不缺乏重头再来的勇气,梦想也绝非儿戏。在偶练的主题曲评级环节中他掉入F班,一人在空荡的练习室彻夜练习,为争取尚不知是否存在的登台机会。汗水湿透衣襟,越努力越幸运,最终他站上舞台,并收获了观众的喜爱。

  首专《过敏》 暴风成长展现多重魅力

经过激烈的生存竞技赛与闭关练习,卜凡暴风成长,以蜕变之姿交出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2018年8月,卜凡所在组合以ONER之名出道并同步发布首张专辑《过敏ALLERGY》。专辑包含Hiphop&Dance、UK Garage、Retro、Future Bass等多种音乐风格,实体专辑销售额破千万。此后组合陆续登上《中国音乐公告牌》、《由你音乐榜》、《腾讯视频星光盛典》、《北京卫视2019跨年冰雪盛典》、《2019山东春节联欢晚会》、《2019湖南卫视联欢晚会》、《2019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东南西北贺新春》等舞台表演。作为团队里的Rapper,卜凡低沉浑厚的声线犹如行走的低音炮圈粉无数,从中学打下的Popping基础赋予他远超过身高限制的极强控制力。而以往从未展现过的Vocal实力亦让人大为惊喜。磁性嗓音自带蓝调质感,现场表演稳定从容。最怕Rapper唱情歌,撩动人心取向狙击。

正能量偶像 践行公益传播善举

不忘初心,向善而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2018年11月,卜凡赴太阳村做义工送冬衣。2019年1月,他作为ONER组合成员倾情献唱公益主题曲《天赋益禀》,成为新华网正能量传播官。同年2月,ONER演绎正能量歌曲《最初的信仰》,向消防官兵致敬。3月,卜凡参与“2019明星脱贫公益品牌计划”,宣传推广湖北秭归云雾橙,扶贫扶农。近日,卜凡所在组合ONER荣获星慈善·年度正能量团体,用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对于公益的态度,真诚善良践行善举。

  公益之路,粉丝与卜凡“益”起前行

在《酷爱大牌》的采访中,被问及粉丝做什么事情最令他难忘,卜凡回答说,“偶像和粉丝这种正能量是互相给予的。每当他们递给我一张亲手捐助小朋友或者保护动物的证书时,我就觉得我在偶像的这个职业(岗位)上做的是有意义的事。”长久以来,粉丝深受其影响积极参与公益活动。4月13日,卜凡即将迎来他的23岁生日。粉丝紧跟正能量偶像的步伐,将生日应援化为公益行动。据不完全统计,卜凡粉丝生日公益应援仅公开可考的金额合计已达六位数。

以卜凡个人之名,粉丝投身的各类公益项目包括联合国儿童公益、WWF动物救助、能量中国·山区教室、爱心科学实验室、爱心图书室、爱心音乐教室,关爱自闭症儿童、女童防性侵教育、新生儿、听障儿童帮助、春晖博爱明星公益捐等。除捐款资助外,更定向捐赠免费午餐、运动器械、清洁用品、文具、书籍等物资,从社会需要亟待关爱的现况出发,落到实处而止,去年更是在山东寿光灾害中率先伸出援手筹款赈灾。

值得一提的是,卜凡粉丝与北京亿天使公益基金会携手,加入亿天使公益发起的“中华儿慈会童缘-亿天使儿童成长计划”项目,连续两年为改善山区教育条件修建马路工程,惠及大海陀中心小学、墨翰乡柏林小学。坎坷山路筑成通向未来的希望,粉丝将这两条路依据偶像谐音命名为“不凡路”,希望孩子们能够追逐梦想,成就属于自己的不凡人生。

卜凡身体力行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粉丝以实际行动响应偶像号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偶像与粉丝之间良性互动,存善心做善事,“益”路同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