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绝杀慕尼黑》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一票难求

电影《绝杀慕尼黑》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视野·环球精粹”单元展映,在放映过程中观众数次自发鼓掌,观影结束现场的讨论声都还十分激烈。

电影《绝杀慕尼黑》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视野·环球精粹”单元展映,在放映过程中观众数次自发鼓掌,观影结束现场的讨论声都还十分激烈。这部在北影节开票立即售罄的电影,真实还原了一场世界体育史上极具争议的比赛。讲述了前苏联篮球队在面对“美国不可战胜”的这一观念时,为了国家荣誉与个人自由和信念绝地反击的故事。作为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在北影节展映开场前竟然还有俄罗斯美女现场举牌求票,颇具开春“爆款”黑马之作的气势。

好电影一票难求 俄罗斯美女现场举牌求票

近日,电影《绝杀慕尼黑》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了首场展映活动。开场前半小时,有两位俄罗斯美女在电影院取票处举牌求票。牌子上用红蓝字样写着“我想看电影,绝杀慕尼黑”,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驻足围观,高举手机拍摄。据悉,两位姑娘由于在中国工作没能看成这部在俄罗斯大爆的电影。这次听说有展映,却苦于不会使用购票软件抢票,只好去现场碰碰运气,电影在俄罗斯的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头发花白的奶奶观影团,她们表示对前苏联有着某种特殊的情怀,特意前来观影。还有网友留言说“会带父母再来看一次这部好电影,他们也许会对这个故事有更深的理解”。

观影现场掌声不断 绝杀之战点燃气氛收获好评

电影《绝杀慕尼黑》讲述了在美苏冷战的特殊时期,前苏联篮球队力排众议向美国宣战,在奥运会男篮决赛中为荣誉和自由与美国队正面对决的热血故事。此前美国队已经囊获了9枚奥运金牌,“美国是不可战胜”的这一观念早已深埋在很多苏联人的心中。参演过《碟中谍4》的俄罗斯演员弗拉基米尔·马什科夫,在这部电影里饰演了前苏联队的传奇教练加兰任。他坚定地向全世界宣布,“我们要战胜美国队”。并且用自己的信念和严厉的系统训练,将一支原本支离破碎的队伍,凝聚成为一个坚不可破的团队,击碎了所有别人口中的“不可能”!

观影过程中,电影所传达的这种热血精神让观众数次激动鼓掌,很多观众直言看完后心情“非常激动,非常燃”。还有观众表示“看的人热血沸腾又不乏对自己国家、体制的讽刺,最后决赛紧张氛围令人血脉贲张”。部分买票前不了解影片情况的女性观众,看完之后也直呼“真香”,表示“看得十分开心!电影完整的故事、饱满的角色、最后紧张的比赛,都很有看点,即使不了解体育和历史,也完全不影响观影”。更有创业者在看完影片后表示“非常适合团队一起观看,教练是我心中最好的领导者”。电影《绝杀慕尼黑》即将在国内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