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怎么破解微信号密码是什么?怎么能盗别人微信密码?

微信从诞生之初的单纯社交软件,到现在包含手机移动支付、小程序等多种功能的互联网基础型APP,已经成为了我们社交和办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新版微信升级后,里面还是有一些功能,仍然没有较大改变,这些有点“反人类”的设计,咱们一起来瞧瞧吧。

图片1

怎么破解微信号密码是什么?怎么能盗别人微信密码?这个不是谁都可以的,推荐加QQ【849830055】(长按可复制)专业手机定位找人,盗取微信密码,破解微信密码等!!!

微信群聊没有折叠功能。有一种感觉是,现在微信群聊的密度太高了。大量的群消息往往会淹没个人的重要消息。微信公号和QQ群都可以折叠,为啥微信群就不行呢?

微信语音没有进度条。聊天中,最让人崩溃的无异于长语音了。有时听到了一半被打扰,又要重头开始听。当子弹短信当时有那个进度条的功能时,那叫一个感动呐。

微信表情包只能存300个。每次看到朋友或群里消息有一个好的表情包时,都会迫不及待的收藏起来。但当添加的表情数量达到300个时,只能删除部分才能添加了。

微信自动清理文件和图片的机制。必须承认微信有时为我们传输文件提供了不少方便。但是过了一定的期限,再去查看相关文件会显示“文件已过期或已被清理”。哎,有时真的清理得不是时候啊。

朋友圈共同好友点赞会通知你。有时候,你看到那个红点点,以为是某位好友给自己留言来了。殊不知其实可能是你给别人点赞后,共同好友也点赞了通知你一声,而已。

撤回消息为什么还要提醒别人啊。撤回消息就是害怕别人看到了自己发错的消息,而微信还给对方留一个自己“作案”的痕迹,有时估计跳进黄河也说不清了。

新版本取消了赞,变成“好看”。有些文章的确想支持点赞的,可是有时我不希望某些点赞推广给好友看到,实在很好的我会转发!为什么不让我偷偷点赞呢?

还有一个常常令人诟病的设计就是:对方删除了你,而ta却依然留在了你的好友里。当然,微信的便捷我们不可否认,不过这几个功能设计,你最不能忍受哪一个呢?

关键词: 密码 信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