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权游演员都太拼了!龙妈患癌坚持演戏,三傻患抑郁想过自杀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在本周一刚刚播出了第一集,首集收视成绩登多国榜首,是实实在在的“剧霸”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在本周一刚刚播出了第一集,首集收视成绩登多国榜首,是实实在在的“剧霸”了。而这部剧霸也曾让多名演员一炮而红,龙妈、雪诺、三傻这些角色也是因为这部剧为人熟知。

但是在这样风光的背后,也避免不了演员本身的一些烦恼。前段时间龙妈刚刚曝出曾患癌症,并且拖着病痛演了《权力的游戏》的第一季,所幸如今已经脱离了病痛。

然而近日三傻的扮演者,索菲·特纳在接受某节目的采访时自曝,自己曾经患过抑郁症,并且严重时曾想过自杀。她说她的抑郁症在17岁时出现,而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社交网络的一些批评与谩骂。有一些网友说她的皮肤不好、演技不行,还有的网友说她胖。

而这些负面的评论严重地打击的她的自信,后来甚至影响到了她的生活,都不敢出门。不过她也说,如今的她已经恢复过来了,因为她意识到自己是有优点的,并鼓励那些深受抑郁症困扰的人们:你们并不孤独!

关键词: 演员 权游 龙妈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