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9年4月22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在横店正式成立。这代表着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横店集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成立仪式

2019年4月22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在横店正式成立。这代表着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横店集团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

浙江省东阳市市委宣传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和横店集团领导以及横店演员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现场合影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极速蓬勃发展,影视产业稳健壮大,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承担着宣传中国电影的责任,有着“中国影视梦工场”美誉的横店是影视产业的重要摄制基地,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应运而生,电影频道和横店集团强强联合,将共同助力中国影视产业的宣传和发展。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和横店集团新媒体共同组成。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是电影频道与1905电影网深度融合的产物,有专业的新媒体团队进行影视文化新闻的内容生产,拥有电视、网站、“五微两端”等多平台传播矩阵,以及“M视频”等新媒体产品,构建了人民号、今日头条等多家自媒体平台分发推荐机制。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旨在全方位挖掘横店影视相关产业新闻,以新媒体视频的方式、新颖的角度、创作的思路报道和解读横店影视新闻。除此之外,工作室并不局限于新闻采编工作,未来目标是深层次融入横店,加入影视生产创造大军,为横店的演员、影视公司、影视剧组、影视周边行业服务,创造“新闻+影视”的价值。

横店演员代表讲述“横漂”经历

成立仪式上,东阳市宣传部和电影频道以及横店集团领导都给予了横店视频工作室充分的支持。演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横漂”经历,他们中有“北京人在横店”代表,有逐梦的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横店视频工作室多多关注群众演员,拍摄他们自己的故事。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将打造全国一流的影视视频工作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