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转型团伙》路演收官哈尔滨 获赞四月唯一减压喜剧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正在热映。

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正在热映。今日导演兼主演吴镇宇携主演乔杉、费曼、曹金炜来到冰城哈尔滨,为该片路演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作为"哈尔滨的骄傲",带着作品回到家乡让乔杉倍感亲切,父老乡亲们也用最大的热情欢迎了主创们的到来,用掌声给了《转型团伙》最好的赞誉。

《转型团伙》上映以来,以惊喜连连的戏中戏情节和层出不穷的笑点收获了观众们的赞誉,被视为四月最为轻松减压的喜剧电影。90分钟的电影伴着观众们的声声大笑结束,主创们的现身更是把影厅气氛推向高潮。乔杉的妈妈带着亲友团惊喜现身,费曼上台送上吴镇宇给乔杉妈妈准备的礼物,乔杉开心自封追星界的"扛把子",说:"作为宇哥的超级粉丝,这次合作真的是圆了多年以来的梦想。"还表示一定尽地主之谊,活动结束后就带镇宇哥去吃锅包肉,引得观众爆笑不停。

电影《转型团伙》讲述了过气影帝宇哥(吴镇宇饰)与当红童星费曼(费曼饰)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黑帮纷争的故事。影片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除了南北对撞的十足"笑"果和带给人"转型"这一现实问题的思考之外,电影埋藏的诸多"彩蛋"也被观众们津津乐道。影片在许多港片经典场面拍摄地取景,还有向《喜剧之王》、《古惑仔》等经典电影,《无间道2》倪永孝等经典角色的致敬,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

电影《转型团伙》正在热映。影片由北京宁奕天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北京星权一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娱人制造(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环球联影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宇鲤(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杉天影视文化工作室、宇品(上海)影视工作室、上海黑齿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