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复联4》曝杜比影院海报 采用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格式

在洛杉矶举行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首映礼,就是由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格式呈现。

《复仇者联盟4》杜比影院独家海报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登陆国内影院。越是优秀的影片,对影院的质量要求越高。在洛杉矶举行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首映礼,就是由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格式呈现。而近日导演乔·罗素在出席中国首映活动时也高呼:“我们一直想要给观众提供在影院中心醉神迷的观影体验,杜比成功帮我们办到了。”        

杜比影院的杜比视界4K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HDR,对比度高达100万:1,相当于普通影院的500倍,为每一帧画面都带来更深邃的黑色、更明亮的亮部、和更丰富的色彩。就连导演乔·罗素也不得不惊叹:“杜比视界令人叹为观止。它能够提供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画质清透,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之感。”        

杜比影院另一个屡获殊荣的创新技术则是杜比全景声,它能够让声音在任何位置准确出现和移动,包括头顶上方,从而在影院内营造出更加清晰、饱满、细致而有深度的声音体验,让观众感觉宛如置身电影之中。对于杜比全景声的表现,导演罗素兄弟无疑是非常满意的,乔·罗素说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充分说明杜比全景声的优势。音效设计在那部影片上非常重要,需要极强的现场音效代入感。”安东尼·罗素也分享道:“特别是,有一刻要呈现万籁俱寂,杜比全景声将其中微妙之处表现的活灵活现。”        

目前,国内已有48家杜比影院开业,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大连、成都、重庆、武汉、厦门、长沙、东莞等28个城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