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李安科幻新作"双子煞星"首曝海报预告 10月11日北美上映

这支预告片的开场颇具史诗气质,除了还原史密斯的尖端特效技术,包括许多枪战、爆破等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也都十分亮眼。

《双子煞星》全新海报

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新作《双子煞星》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和全新海报,年轻的史密斯与现在的自己之间的追杀与博弈初露真容,以特效技术再现的年轻版史密斯可谓还原度惊人。     

这支预告片的开场颇具史诗气质,简要铺陈了“年轻的”和“现在的”两个史密斯从内心到行动上的激烈博弈,李安风格的从容与大气贯穿全篇。除了还原史密斯的尖端特效技术,包括许多枪战、爆破等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也都十分亮眼。     

克里夫·欧文和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也在预告片中登场,前者饰演的角色与现在的史密斯有强烈的对手戏,而文斯蒂德则作为一名特工登场。     

《双子煞星》讲的是威尔·史密斯饰演的政府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  

电脑特效再现的年轻版史密斯     

李安此前谈到这是一个关于一名杀手遇上23岁的自己的故事,探讨的是关于年轻的自己引导年长自己的可能性。而对于史密斯的表演,李安曾感叹“威尔·史密斯现在比他23岁的时候演得好得多”。     

《双子煞星》定档10月1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