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X战警:黑凤凰》曝角色海报 九大主演落幕之战

今日片方发布一组“黑暗面”角色海报,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凤凰女、镭射眼、快银、暴风女以及夜行者九位主角在黑暗凤凰之力的笼罩下纷纷现身,眉头紧锁目视前方。

    

X教授

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组“黑暗面”角色海报,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凤凰女、镭射眼、快银、暴风女以及夜行者九位主角在黑暗凤凰之力的笼罩下纷纷现身,眉头紧锁目视前方。海报上“每一个英雄都有黑暗面”的标语仿佛也预示着将有英雄在凤凰之力的影响下遁入黑暗。神秘宇宙之力现身,X战警阵营割裂分崩离析,深受观众喜爱的英雄们将何去何从?

自从2000年首部《X战警》上映以来,X战警与万磁王带领的兄弟会各自为战,围绕变种人如何生存的议题让整个系列内涵深刻,这也是其区别于其他超级英雄电影的一大看点。而在即将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中,随着琴被凤凰之力附体,变种人之间原本纠结的关系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凤凰

作为第二代X战警演员最后一次集结的谢幕大战,《X战警:黑凤凰》集合了詹姆斯·麦卡沃伊(戛纳电影节肖邦奖获得者)、迈克尔·法斯宾德(威尼斯电影节影帝)、詹妮弗·劳伦斯(奥斯卡影后)、尼古拉斯·霍尔特(《温暖的尸体》)、苏菲·特纳(《权力的游戏》饰珊莎·史塔克)、泰伊·谢里丹(《头号玩家》)等著名影星,他们将继续深挖这些角色的内心世界,把X战警置于自我与使命的边缘,对变种人的人性进行一场残酷试炼。

此前,饰演凤凰女的苏菲·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蒙(《X战警:黑凤凰》导演、编剧)强调这是一部全新的、完全不同于《X战警》系列的电影,他让我不要重看之前的影片,因为这一次对角色的情绪处理有着本质上的不同。”这也意味着《X战警:黑凤凰》将会打破目前超级英雄电影定式,以全新方式将超级英雄带入观众视野。从今日发布的角色海报不难看出,在黑凤凰降临之后,深受观众喜爱的几位X战警的身份地位也面临着重新洗牌,变种人的人性被进一步放大,在对抗强敌的终极团战过程中,融入强烈的情感羁绊,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更加复杂且庞大的故事。

新剧照

除了最新发布的角色海报,《X战警:黑凤凰》近日还陆续放出了三张电影剧照——魔形女与琴对峙,似乎这时的琴已经开始受到凤凰之力的影响。X战警与兄弟会并肩作战,他们要面对的强大敌人会是黑化的琴吗?黑凤凰究极爆发,受到其力量波及的角色痛苦不堪。《X战警:黑凤凰》究竟会将英雄们置于怎样的危险境地?X战警又能否成功拯救琴·葛蕾,险处逢生?

二十年最危急关头超强集结,黑暗力量之下无一幸免。6月6日,与X战警一起面对凤凰之力,向宿命发动最终挑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