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璐宋佳齐呼廖凡很吓人 《雪暴》导演称负荆前行

4月28日晚,电影《雪暴》在北京举行了电影首映礼。导演崔斯韦携主演张震、倪妮、廖凡、黄觉和张奕聪亮相映后见面会。

   

主演廖凡

4月28日晚,电影《雪暴》在北京举行了电影首映礼。导演崔斯韦携主演张震、倪妮、廖凡、黄觉和张奕聪亮相映后见面会。导演忻钰坤、伍仕贤,编剧张冀、顾小白,演员张颂文、宋佳、黄璐、李纯,歌手老狼等圈中好友悉数到场打call。据悉,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上映。

电影由导演崔斯韦自编自导,讲述了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的悍匪为争夺黄金,与森林警察展开激烈厮杀的惊险故事。

这部电影是导演崔斯韦的处女作,其豪华卡司让同为新生代导演的忻钰坤现场化身“柠檬精”,连说了2遍,“我嫉妒你!”与此同时,他对廖凡饰演的悍匪念念不忘。

同样对廖凡演技念念不忘的,还有演员黄璐和宋佳。宋佳更是不断表示,“太吓人了”,颠覆了她之前和廖凡合作《师父》时,对方给他留下的印象。黄璐也坦言,“虽然我认识廖凡,但是在这部电影里,真的太吓人了。”她还不禁好奇,“黄觉和廖凡私下都那么熟,在对戏的时候会笑场吗?”

电影《雪暴》三位主演

演员张颂文则对张震饰演的森林警察念念不忘,“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张震,拿到剧本之后该怎么演。大家都爱看反派,但是我却被张震老师的戏给吸引了。”

歌手老狼则现在调侃,自己从小看着张震的戏长大,“当年还曾和廖凡抢过李少红导演的戏,结果并没有成功。”

当然,现在还有不少圈内专业人士对崔斯韦首次转型导演的作品赞赏有加。

电影《亲爱的》编剧张冀表示,“这个剧本之前我帮着递给过很多导演,但最后看到老崔自己拍出来,非常惊喜。电影表现出悲凉之后的悲壮,这点超出了我的预期。”

《冈仁波齐》导演张扬则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二次观看这部电影了,“第一次是在剪辑房看的粗剪。这一次再在大银幕上观看,还是觉得特别震撼。在中国类型片中,崔斯韦拍得特别酷。”更是现场评价,“《雪暴》是一部可以和观众做很好交流的电影。”

在上映后,影片将面对《复联4》,张颂文更是表示,“你们都是勇士”。导演对此表示,“希望《雪暴》的出现,能让市场有更多类型的电影。对于这个档期,我们负荆前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