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小说续集曝封面 甜茶是否出演仍未确定

终于,官方宣布今年10月29日,小说《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篇《寻找自我》将上市,并且于近日,发布了小说的封面,让观众先睹为快。

2017年上映的《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这部根据安德烈·艾席蒙小说改编的电影曾在全球掀起一股风潮,电影中的浪漫故事曾让一众观众和粉丝为之痴狂和向往,而由于电影的大火,原作小说作者也也表示会有续集的出现。

终于,官方宣布今年10月29日,小说《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篇《寻找自我》将上市,并且于近日,发布了小说的封面,让观众先睹为快。封面的色调仍然承袭了首部电影中的色调,温暖鲜明,很有夏天的味道。而关于电影主角,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和艾米·汉莫都未明确表示会继续出演,所以电影方面仍未知。

从之前曝光的故事简介,新故事将承接上一部的结尾,但是发生在上一部的多年之后,Elio的父母已经离婚了, Elio成年之后成为一名古典钢琴家,之后还从罗马搬到了巴黎。同时,Oliver已经是一名大学教授了,他的儿子都快长大了。Elio和Oliver即将相遇。

关键词: 续集 封面 名字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