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希腊合拍片《夺宝大师》开机 金巧巧刘亚津主演

4月27日,《夺宝大师》片方在天津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开机。该片由上海坤仕影业出品,张沐执导,金巧巧、刘亚津、刘向京等主演,讲述了一个跨国夺宝故事。

导演张沐说,自己之前也拍了一些电影,像《夺宝大师》这样的剧本很少见,不仅仅有悬疑、喜剧,还有家庭伦理,是多方面的融合。“夺宝顾名思义它就是来回争抢,但是这里面咱用了一个巧妙的手法,来回掉包。早期都看过《疯狂的石头》,这个剧情要比那个复杂的多,而且要滑稽的多。这里边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涉及到了,而且有不同风格的表演状态。呈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剧情上、演员的状态上给观众吸引,而且我会注重画面感觉,因为选择的是一个海滨城市(青岛),而且还有希腊,我觉得这个电影是值得大家期待的,期待是一个爆款。”

刘亚津觉得剧本非常好玩儿,节奏很紧,喜剧很爆笑。谈到角色,他不愿多透露,只是说这个角色离小偷不是特远。“大家都说我演反派,其实我觉得我还不是一看特像坏人,我只不过像在法律边缘这样一个人,这个角色我估计也是这个状态比较适合我。”

刘向京说自己看完剧本觉得像《惊天魔盗团》加《十三罗汉》再加《疯狂的石头》,有喜剧,又有高质量犯罪,特别好玩儿。接这部电影就是因为剧本好,还有和导演多年的交情。

女主角已经选定金巧巧,张沐透露她的角色是一个“正面正能量的公安领导干部”。

电影预计2019年12月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