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红色爱国主义片《马骏》首曝海报 纪念五四运动百年

红色爱国主义片《马骏》首曝海报,近日该片发布一张先导海报,众位主创齐聚马骏烈士纪念馆举行活动。

 

《马骏》海报

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马骏》是献礼建国70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大题材作品,影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近期登上大银幕。电影由著名导演韩赤飞编剧执导,讲述了马骏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者,为党的事业与革命斗争无私奉献并奋斗一生的故事。近日该片发布一张先导海报,众位主创齐聚马骏烈士纪念馆举行活动。          

在纪念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全体人员为马骏烈士默哀。默哀毕,由马骏烈士的孙女马丽颖讲话。马丽颖介绍了在五四爱国运动中,马骏烈士率领数千爱国进步青年走上街头,为振兴祖国发出呐喊的热血故事,令在场的所有人备受感动。她也对《马骏》摄制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让被遗忘的英雄重新呈现在大家面前。        

 临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顾问贺启公,讲述了参与电影的心得和体会。他表示:参与拍摄电影《马骏》,同时也是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马骏烈士给予我们的五四精神,激励着所有参与人员。导演组、主创人员如此努力的完成这部影片,让我们看到又一代新人、革命的后来人对革命先驱的这份敬畏和敬仰。          

《马骏》电影制片人,北京尚人创意影视文化中心董事长郝丽萍,透露电影艰辛的制作过程,并表示该片将于今年七八月份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希望《马骏》电影、马骏的精神、马骏的名字,可以飞跃百年、深入人心。          

作为建国70周年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献礼,电影《马骏》不只是一部为革命烈士马骏书写的挽歌,更是中国前进革命事业的响亮号角。该片有望于近期登上大银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