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管虎《八佰》发新预告片,民族英雄英勇血性令人泪目

4月6日,由管虎执导的电影《八佰》,发布了一款“壮士许国”的预告片。这一款预告片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大了战争的残酷,展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真实而残酷的抗日战场。

预告片以一个士兵被子弹击毙的镜头开始,出现了不少紧张激烈的战场交锋场面,尤其是后半部分完全被枪炮声所笼罩,而壮士们孤勇悲壮的以身护旗,直至被敌人的枪炮围攻。场面高燃的同时,民族英雄们的英勇和血性,又令人不忍泪目。

影片的主演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张译、黄志忠、侯勇、刘晓庆、阮经天、姚晨、杜淳、李晨、郑恺、黄晓明、魏晨等,但是这款预告片里只出现了姜武和王千源。

据了解,这部《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面对四行仓库外百倍日军的如潮攻势,“八百壮士”坚守四天四夜未退一步的故事。影片将于今年7月5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 管虎 血性 预告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