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法国爱情喜剧《真爱百分百》定档 富商扮残疾约会美女

一次偶然的邂逅,富商假装自己患有残疾,去约会漂亮的女邻居,却阴差阳错与她坐在轮椅上的姐姐弗洛伦丝渐生情愫。

      

日前,法国爱情喜剧《真爱百分百》发布“极致浪漫”版海报、“谎言与危机”主题预告,定档5月23日。        

电影《真爱百分百》讲述成功商人乔斯兰(弗朗克·迪博斯克 饰)单身多金,喜欢约会年轻漂亮的女人。一次偶然的邂逅,他假装自己患有残疾,去约会漂亮的女邻居,却阴差阳错与她坐在轮椅上的姐姐弗洛伦丝(亚历山德拉·拉米)渐生情愫……        

电影《真爱百分百》于法国上映后,观影人次两百四十万,成为2018年最成功的法国电影之一,最终票房位列法国电影历史排名前八。影片女主角由曾荣获法国国家优秀贡献奖的国宝级演员亚历山德拉·拉米出演,并凭借本片荣封法国全球喜剧女演员类最佳喜剧演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