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史泰龙《绝岭雄风》翻拍 将成全女性班底动作片

史泰龙在1993年主演的动作片《绝岭雄风》,早已成为了一部经典电影。

史泰龙动作经典《绝岭雄风》

史泰龙在1993年主演的动作片《绝岭雄风》,早已成为了一部经典电影。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该片的翻拍版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执掌本片的女导演安娜·莉莉·阿米普尔正在为影片召集一个全女性班底。

目前,影片正在选角的过程中,有消息称,海王杰森·莫玛很有可能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小角色。原版的《绝岭雄风》是动作片大爆发的1990年代中的一部经典电影。讲述高山抢险队员加贝在一次行动中令朋友攀山失手跌死,自此不敢再攀雪山。这回他和哈尔及飞机女驾驶员杰西收到一个飞机遇难的求救信号后赶去出事地点,却发现这是一帮抢劫了财政部巨款的匪徒,恐怖分子的飞机发生故障并降落在雪岭上,同时还胁持了人质。于是同他们在山野中展开激烈搏斗,加贝在形势危急下被迫披甲上阵,最终消灭了这帮劫匪。

女导演安娜·莉莉·阿米普尔

而翻拍版的故事将如何展开,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全女性班底影片如此大行其道的当下,这部女性版《绝岭雄风》一定会成为相当独特的存在。毕竟,女性班底的动作片,目前尚不多见。按照制片方的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参加电影市场,并且销售版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