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侯雪龙新片《当我们海阔天空》定档606 创业逆袭少年如风

近日,由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侯雪龙、何琢言等主演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定档6月6日。

近日,由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侯雪龙、何琢言等主演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定档6月6日。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上,侯雪龙化身创业少年,朝气蓬勃朝着梦想的海阔天空前进,热血青春感十足。

该片聚焦当下热门的大学生创业课题,以一群怀有梦想的大学新人为切入点,精彩再现了一段从一无所有到成功逆袭的奋斗之路。侯雪龙在片中饰演的钱大旺,和兄弟们携手创业,肝胆相照,面对团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等人生考验,仍旧坚持自我,勇敢追梦。侯雪龙在采访中表示:“为了准备这个角色,特意在大学重新观察和体验了生活,为的就是能找到最好的状态去诠释人物。”这也引发不少粉丝期待:“雪龙真的少年感满满,期待小哥哥创业励志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