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从平凡到传奇的热血成功宝典

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何琢言、侯雪龙、蒋冰、郑罗茜等新生代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6月6日全国上映。

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何琢言、侯雪龙、蒋冰、郑罗茜等新生代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6月6日全国上映。

官方于今日释出定档海报,阳光灿烂、海阔天空的画境之间,壮志凌云、激情如虹的四位主创奔腾向前,冲破时空藩篱。象征梦想与未来的海鸥共舞齐飞于风浪莫测的创业天地。两位睿智敢为的老师紧随护航,一起用奋斗诠释青春之辉,理想之钥,生命之意 。

影片讲述了一个近年发生、完全真实、可以复制的草根学生创造传奇的奋斗故事。他们在初心与挑战的驱动下,一无所有踏上追逐梦想之旅,在学业拼搏、职场跌宕、商海沉浮的时空切换之间,历经爱情冰封、兄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前程幻灭等巨大人生考验,虽遍体鳞伤,却多次突破自我极限,并且用心整合了大学、投资人与企业家等社会核心资源。365天,分秒淬炼,百炼成钢,完成了从平凡到传奇的飞跃。在成就自己身价过亿的同时,以创新模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实现了财富大增的梦想。这是一部70%以上的人都能学会的成功宝典,不仅能让观众深深共鸣与感动,还能帮助所有心怀梦想,背景平凡的人,穿越星辰大海,开启人生传奇!

与以往青春偶像励志电影不同的是,影片创作全景源自现实,主创团队从“世界最大规模,可能已升级一千万人命运”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取真实故事,全环节深度展现平凡到传奇的奋斗历程,为每个年轻人献上了如何改变命运与世界的热血金课!

本片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高教司司长吴岩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联合监制,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快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太九龙山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有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锦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如果你距离梦想1000步,请在6月6日跨进电影院1步,《当我们海阔天空》会带你向着梦想,飞跃999步!

关键词: 宝典 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