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天眼风云》曝人物海报 讲述第一代雷达兵的故事

电影《天眼风云》突破以往红色电影的格局,首次将拍摄视角聚焦在“雷达兵”这个特殊题材上,对于人物塑造及剧情进行创新,在角色中融入了国家大义以及儿女之间的感情,让人物更加立体,也在最大程度上还原历史。

人物主题海报

电影《天眼风云》突破以往红色电影的格局,首次将拍摄视角聚焦在“雷达兵”这个特殊题材上,对于人物塑造及剧情进行创新,在角色中融入了国家大义以及儿女之间的感情,让人物更加立体,也在最大程度上还原历史。近年来关于战争题材的电影呈现蓬勃之势,《天眼风云》整装待发于5月24日,再现峥嵘年代现革命传奇。

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革命风采尽显时代风潮

陈静

电影《天眼风云》启用了全实力演技阵容,颜值演技双在线。影片的男主由曾经主演《乱世丽人行》的周璞出演,丰富的演艺经验、精湛的演技在影片中得以完美的展现。女主则是由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红色影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铁血战狼》等影视佳作的许瑶璇出演,在影片中她利用出色的演技、认真的态度以及塑造红色影视作品人物的丰富经验使女主的形象更鲜活。

高郡伟

此次人物主题海报抢先爆出,五大主角尽展革命风采。海报中五位主演挺立的站在海报当中,像一股紧紧拧在一起的绳子,展现了雷达兵的团结以及誓死保护人民保卫上海的决心。海报的背景是被战火摧残破损不堪的旧上海,黑色的建筑和海报画面四周迸溅的火花预示着这是一场激烈的战争。

新题材大制作 引热血够精彩

吴阳子

电影《天眼风云》以“二六大轰炸”的史实为依托,讲述了1950年,解放军独立团英雄连队第1连连长周长生(周璞 饰),指导员李明奎(高郡伟 饰)奉命改编、成立解放军第一个雷达站,上海交大电机系陈静(许瑶璇 饰)等21名大学生应招入伍。在解放军战士的带领下,一群意气风发的大学生,一队骁勇善战的苏联空军英雄,在充斥着挑战危机和使命担当的战斗中经历着友情、爱情,奉献着青春和生命。影片真实展现了新中国第一代雷达兵科技报国的赤胆忠心,还原了知识青年科技报国的使命追求,他们在战火的洗礼中上演了一幕危机、使命、友情、爱情交融的人生大戏,寄托了几代雷达兵的革命情怀,是一部真正意义上雷达兵题材的爱国主义战争剧情片。

周璞

本片根据原著长篇小说《天波浩渺》改编,原作者兼电影编剧郭锡林将军将自己几十年做雷达兵的经验和对雷达兵的情怀融情于笔,完成了这篇独具魅力的军旅题材长篇小说及电影剧本。电影《天眼风云》通过精致的电影画面和高端的电影制作,通过对第一个雷达站成立的全过程,以一叶知春的方式,细致的表现了我国雷达兵从“零”基础起步,不会到会,从粗到精,再到能担负起警戒侦查任务的创建过程,生动的传递出雷达部队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展示出雷达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奉献。

由八一电影厂和北京云都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雷达兵题材电影《天眼风云》将于5月24日热血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在大银幕上感受革命先烈的风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