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X战警》6.6上映曝IMAX海报 凤凰女杀气腾腾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即将于6月6日登陆内地,今日IMAX发布《X战警:黑凤凰》专属海报

《X战警:黑凤凰》曝光IMAX海报,凤凰女琴·葛蕾身穿X战警经典制服,面无表情杀气腾腾。       

105427.74399034_620X620

《X战警:黑凤凰》IMAX专属海报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即将于6月6日登陆内地,今日IMAX发布《X战警:黑凤凰》专属海报,海报上的凤凰女琴·葛蕾身穿X战警经典制服,面无表情杀气腾腾,她站在废墟之上,身后的熊熊烈火和弥漫的狼烟似乎能让人感受到毁天灭地的凤凰之力。        

 在《X战警:黑凤凰》中,本就拥有不俗实力的琴·葛蕾被凤凰之力附体后,变身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具破坏性的变种人,抬手间飞机坠落、房屋尽毁,乱了心智的黑凤凰更给一直并肩作战的X战警团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X战警:黑凤凰》之后,《X战警》系列电影20年传奇即将落幕,而备受观众喜爱的X战警经典二代演员们也将迎来催泪的谢幕一役,这将是观众最后一次在IMAX大银幕上见证由“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琴葛蕾”索菲·特纳、“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等领衔的战警全员最后一次同框。

关键词: 战警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