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哆啦A梦》剧场版曝“遥望月亮”版手绘海报

即将于6月1日儿童节档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今日发布一组“遥望月亮”版海报。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遥望月亮”版海报

即将于6月1日儿童节档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今日发布一组“遥望月亮”版海报。与以往充满天真童趣的风格不同,此次高质感复古手绘画风兼具美感与浪漫,表达各人物在月色下的慨叹领悟,展露出此次《哆啦A梦》更加深刻的一面。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遥望月亮”版海报

爱与友情  携手开启月球背面探险

“遥望月亮”版海报一改往日明朗简洁的风格,用浓浓复古手绘质感描绘了被静谧月光笼罩的夜晚街道,月色中大雄、静香、胖虎、小夫等为大家所熟悉的角色也展露出被月亮所唤起的柔软内在与坚定勇气。散落各处的伙伴们依旧被抬头仰望的同一道月光紧紧相连,凝聚在一起。有了这份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爱与陪伴,更加坚定了彼此心中的方向,面对未知的冒险旅途,才能“无论多黑,都不害怕”。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遥望月亮”版海报-静香

作为《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致敬人类登月50周年,首次讲述登陆月球背面的故事,颇有意义。

坚信不移  守护每个孩子的想象力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由曾荣获直木奖的知名作家辻村深月执笔剧本,该片今年春季在日公映后,映画开分高达3.98分(满分5分),连续6周拿下日本周末票房榜冠军。影片由知名演员柳乐优弥、广濑爱丽丝、吉田钢太郎等为新角色倾情“献声”,充满想象力的剧情更是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被观众称赞为“历代最佳”。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遥望月亮”版海报-大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