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国上映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国上映,目前五月天已来到大陆与观众见面。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全国上映,目前五月天已来到大陆与观众见面。作为北京鸟巢连开11场演唱会记录的保持者,五月天此次携电影从北京开跑。《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采用好莱坞顶尖技术令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首映后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亮相,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现场众多媒体情绪高涨,电影的精良制作被观众认可:“很少见,太精良了,好像能碰到阿信一样。”对电影的情绪表现,媒体也评价:“情绪会被带动,嗨的地方忍不住跟着一起唱,感动的地方会流泪。”“《转眼》是泪点,演唱会上就被打动到哭,电影里这首歌一出来,瞬间泪崩。”目前该片预售票房成绩亮眼,位于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

好莱坞规格打造身临其境的演唱会 阿信:我们在舞台上给你留了一个位置

此次五月天携电影与观众提前见面,并从北京开跑,迎接他们的是电影预售票房排名第一的令人欣喜的消息。对此,几位主创表示“既兴奋、又紧张,感恩所有朋友的支持,感谢大家愿意加入人生无限公司”。首映礼现场,导演陈奕仁,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惊喜亮相,接受了首场媒体看片的观众反馈。电影的精良制作得到认可,有媒体称:“3D效果让人好像伸手就能碰到阿信。”而五月天和导演也表示,电影用了很多舞台上的主观镜头,就是要为观众在舞台上留一个位置:“让大家在影院中也仿佛置身舞台上,和五月天共同完成演唱会。”亦有观众被电影中的情绪打动,称:“嗨的地方忍不住跟着一起唱,感动的地方会流泪。”“《转眼》是泪点,演唱会上就被打动到哭,电影里这首歌一出来,瞬间泪崩。”

据悉,为了带给观众最极致的观影体验,五月天、导演,及工作团队,在拍摄、剪辑、后期、声音制作等方面用尽心力,克服重重关卡:演唱会拍摄中,机位最多时达25个,更动用了穿梭遥控车、BOLT电动手臂等平常鲜见的技术手法,甚至邀请德国专门拍摄奥运会的团队来协助;在声音制作上,动用好莱坞的顶尖团队,64声道的声音细腻设定,力求为所有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沉浸式视听盛宴,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身临其境地加入这场盛大的狂欢;在电影制式上,团队力求给观众更多选择,奔赴韩国制作4DX 、ScreenX制式,只求让画面更加完整震撼。

五月天电影预售夺冠 还原演唱会之外惊喜不断

截至目前,《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获同档期电影票房预售冠军。五月天2004年第一次在北京演出,如今已在鸟巢体育场演出11场,和数十万歌迷一起创下奇迹,成为了最高纪录的保持者,不仅如此,电影预售票房自开启也是一路领跑,目前稳居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此次电影首映再次来到北京,几位团员也现场回忆了最开始来北京的情境,更表示在北京的演出接受了更多人的考验,阿信直言:“在北京的所有经历,也是五月天一路成长的缩影。”玛莎则聊起在北京吃烤鸭的回忆,幽默的成员们纷纷开腔表示活动结束之后要约一场老北京鸡肉卷。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不仅完美再现了五月天122场演唱会精华纪实,更结合了剧情,邀请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跨刀。五月天在音乐上的成绩有目共睹,拍起戏来演技也是不容小觑。当主持人问起几位成员谁的演技最佳时,团员们齐刷刷指向团长怪兽。谈及黄渤、梁家辉两位影帝,导演点赞,称两位演技“千变万化”。阿信更称道:“黄渤老师不仅仅是出色的演员、导演、还是歌手,这次老师还亲自来到了鸟巢和我们一起唱歌,非常感谢他的加入让我们相信凡事都有可能。”而梁家辉在现场的认真负责也令五月天敬佩:“他可以休息的时候,还在帮我们搭戏,真的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大哥、前辈。”

共赴青春之约 5月24日和特别的人看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据悉,《人生无限公司》将超400万歌迷一起狂欢的盛况呈现在电影中,然而喜欢五月天的朋友远远不止400万,因此五月天在现场表示《人生无限公司》的意义就是“这是一份送给观众的礼物,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五月天,不用再辛苦去奔赴一个又一个城市,只要在家附近的电影院,就可以和五月天一起狂欢”。这份五月天对歌迷的爱让现场的媒体朋友感动不已,在首映活动最后,五月天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歌迷名字的衣服,人生无限公司的400多万员工代表实名制为五月天打call,让这份美好的回忆通过电影无限延续。5月24日起,这个登上四大洲音乐殿堂的亚洲组合,每天在电影院举办上万场“演唱会”,邀请每一个“你”来共赴一场青春之约!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台湾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