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陈伟霆张碧晨献声!《阿拉丁》中文主题曲发布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Aladdin)今日发布中文版主题曲,陈伟霆、张碧晨全新演绎奥斯卡金曲《新的世界》

《阿拉丁》中文主题曲封面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奇幻浪漫巨制《阿拉丁》(Aladdin)今日发布中文版主题曲,陈伟霆、张碧晨全新演绎奥斯卡金曲《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风靡世界的情歌对唱经典将再度唱响银幕内外,献礼天下有情人。

迪士尼真人奇幻巨制《阿拉丁》根据同名经典动画改编,由奇才名导盖·里奇(Guy Ritchie)执导,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等主演,融合爱情与魔法的传奇冒险和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

威尔·史密斯饰演灯神

情歌经典  人气唱将演绎奥斯卡金曲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同名经典迪士尼动画改编,荣获当年奥斯卡最佳配乐、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随着2019年全面升级的真人版《阿拉丁》粉墨登场,不仅保留了前作的音乐元素,更邀请实力歌手,让这首流传至今的情歌经典再次唱响大银幕。

《阿拉丁》官方剧照

此次《阿拉丁》中文版主题曲,力邀人气歌手陈伟霆和张碧晨浪漫演绎。作为华语乐坛唱跳兼优的艺人,陈伟霆不仅嗓音深情,还兼具超高颜值,人气始终高涨;而张碧晨拥有饱经淬炼的实力唱功和清澈华丽的声线。两位演唱者兼具非凡唱功和偶像气质,中文版《新的世界》在二人演绎下柔情款款又不乏激情华美,为影片更添一分浪漫魅力。

《新的世界》  唯美场景演绎爱情真谛

主题曲诠释的浪漫主题也是《阿拉丁》最打动人心的特质之一。片中的爱情跨越门第和身份界限,以心灵契合为至高追求,还原了爱情给人带来的幸福感受——”当我飞向天际,伴着星星,我的世界因为你而改变。“与此同时,真人版还将前作中不少浪漫桥段升级再现,如男女主角乘上飞毯在星空大漠之间浪漫翱翔、高唱主题曲等唯美场景。

《阿拉丁》源自著名阿拉伯故事集《一千零一夜》,讲述在古老的东方王国,穷小子阿拉丁与茉莉公主在神灯精灵帮助下勇敢追求爱情,并战胜邪恶巫师贾发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