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李子”牵手昆汀《好莱坞往事》时隔三年重返大银幕

由博纳影业集团、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日前曝光了四张年代感十足的“戏中戏”手绘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日前曝光了四张年代感十足的“戏中戏”手绘海报。海报主角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好莱坞往事》中饰演的角色里克·道尔顿,他以四款不同的造型“出演”了四部风格鲜明的电影,引发了全网影迷的点赞转发。

电影《好莱坞往事》已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即将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在戛纳进行全球首映,届时,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将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等主演亮相首映红毯。

小李子捧得“小金人”后首度亮相银幕 “这是我一生中见到最好的表演”

电影《好莱坞往事》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此前合作的《被解救的姜戈》为小李子带来了一个美国电影金球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时隔七年,小李子已经荣誉加身,凭借《荒野猎人》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好莱坞往事》也是他捧得“小金人”后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

昆汀新作《好莱坞往事》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一位企图通过转战大银幕翻红的过气电视剧明星,通过这四张时代风格鲜明的“戏中戏”手绘海报,就可以一窥小李子角色的多变性。“小李子怎么能做到变成漫画形象也那么帅!”网友们对这四张海报的评价颇高,“虽然不是正式海报,但好想摆在家里收藏!”

与皮特共同打造“好莱坞往事” 全明星阵容即将闪耀戛纳

作为好莱坞两大男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在《好莱坞往事》中才促成了大银幕的第一次合作,令许多影迷大呼“活久见”。让两位当代的好莱坞明星去饰演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明星,再现“好莱坞往事”,更可见“鬼才导演”昆汀的巧思。

除了两大男神,还有玛格特·罗比、库尔特·拉塞尔、蒂莫西·奥利芬特、达科塔·范宁、卢克·贝里、玛格丽特·库里、阿尔·帕西诺等影星加盟,堪称戛纳电影节最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

电影《好莱坞往事》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力作,剧情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 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想象的样子了……影片由博纳影业集团、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7月26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