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昆汀《好莱坞往事》戛纳首映口碑爆棚,映前嘱咐千万别剧透

昆汀·塔伦蒂诺自编自导的新作《好莱坞往事》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盛大首映,映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长达6分钟。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现场影评人也给出了一致的好评,烂番茄新鲜度90%,metacritic专业影评人网站86分,IMDb上9.6分。

首映过后,《好莱坞往事》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夺奖大热门,昆汀继《低俗小说》25年之后再次摘得金棕榈奖。

在《好莱坞往事》放映前,现场主持人特意传达了昆汀导演写的一封信,呼吁观众们不要剧透。

信中写道:

“我爱电影,你也爱电影,这次首映礼是第一次探索这个故事的旅程。

我很兴奋可以在戛纳电影节与观众分享《好莱坞往事》,全体主创人员都非常努力地为创作这部电影。我仅仅要求首批观众们,不要透露任何会影响后续观众观影的内容。”

北美已定档7月26日,期待内地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