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动画电影《超级宠物》改档2022年,聚焦萌宠军团

DC动画系列电影《超级宠物》的开山之作,原定于2021年5月21日上映,如今延期一年,推迟到2022年5月22日。

DC电影宇宙把视线从几个重大IP身上挪开,先后成功开发《海王》和《雷霆沙赞》,紧接着后续还有《钢骨》和《绿灯军团》。去年年底,DC对外公布即将开发动画电影《超级宠物》系列,萌宠已经化身超级英雄。

超级宠物在DC漫画中出现,最早可追溯到1962年,后期还被改编成过卡通动画片《DC超级宠物》。

在漫画中,每只宠物都有超能力,都跟随着不同的超级英雄。宠物之间可以互相沟通,但是不能与人类沟通。

这个宠物组织名为“超级宠物军团”,成员包括超人的狗狗小氪、蝙蝠侠的宠物蝙蝠牛、超女卡拉的猫、海王的宠物海马。

据悉,DC动画系列电影《超级宠物》,将由《无敌破坏王》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及的编剧贾里德·斯特恩自编自导。

关键词: 军团 宠物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