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狮子王》出现?细数《阿拉丁》中的迪士尼彩蛋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Aladdin)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开出红盘。眼尖的网友发现片中出现5个“迪士尼宇宙”的电影彩蛋

水中释放天灯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Aladdin)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开出红盘。眼尖的网友发现片中出现5个“迪士尼宇宙”的电影彩蛋,包括《灰姑娘》、《狮子王》,更疑似出现《冰雪奇缘》的重要角色,让其他看过电影的网友惊叹:“刷了2次都没发现!”

《魔法奇缘》

在《阿拉丁》真人电影开头,威尔·史密斯翻唱经典歌曲《Arabian Nights》时,画面拉到阿格拉巴王国各个场景,其中一段是人们在水中释放天灯,被认为是致敬《魔法奇缘》的经典画面。

安德斯王子

《冰雪奇缘》

在《阿拉丁》真人电影当中有位“安德斯王子”,前来阿格拉巴王国向茉莉公主求婚,他的衣著是寒冷地区使用的皮毛,口音也暗示著他来自北方,许多网友认为就是《冰雪奇缘》的汉斯王子。

迪士尼片头的城堡

《灰姑娘》

阿拉丁在《阿拉丁》真人电影当中,思考第1个愿望的时候,精灵在旁边堆了两座城堡,其中一座城堡就是迪士尼片头LOGO的《灰姑娘》城堡,而且还有模仿片头出现放烟火的特效。

洞穴入口

《狮子王》

在1992年《阿拉丁》动画电影中,洞穴入口的外型是老虎,不过这次在《阿拉丁》真人电影裡面,入口外型变成狮子,疑似为即将上映的《狮子王》真人电影彩蛋。

迪士尼乐园

《睡美人》

阿拉丁在《阿拉丁》真人电影当中化身“阿里王子”,一度被茉莉公主拿著地图逼问他的国家真实位置,精灵及时在地图上面画了许多地标救援成功,其中“Fantasyland”(幻想世界)是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以《睡美人》的城堡打造的知名园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