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X战警:黑凤凰》“一美”首次来华 长城打卡

《X战警: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与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伊万·彼得斯抵达北京,开启中国宣传

詹姆斯·麦卡沃伊到长城打卡

《X战警: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制片人哈奇·帕克与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伊万·彼得斯抵达北京,开启中国宣传,属于X战警中国粉丝的狂欢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为了给即将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造势,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首次来华,作为此次宣传活动中第一个抵达北京的主创,他马不停蹄地来到中国必游之地——长城“打卡”,领略这一世界级名胜的巍峨风光。游览过后,他也发布了来华后的第一条微博:“My first ever day in China was really GREAT!”。而迈克尔·法斯宾德、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伊万·彼得斯几位主创在结束了之前的行程后,也不顾劳顿空降北京。虽然已是深夜,但依然有大批粉丝热情不减地守候在机场,“X战警”们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提前北美一天国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