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女王马丽惊喜献声《爱宠大机密2》

昨日,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萌宠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重磅官宣了国语配音阵容。这部影片不仅保持了之前萌宠、逗趣的路线,新朋友“黛西”的加入,也成为了影片至关重要的导火索。

此次电影配音阵容中,除陈佩斯继续为小白配音以外,麦克和啾啾的配音演员也变成了新加入的冯绍峰和郭采洁,鲁叔则由冯小刚特别献声。新角色黛西获“喜剧女王”马丽惊喜加盟。

此次配音是马丽继《冰川时代5》后第二次参与动画片配音,不论是声音富有磁性、热爱唱歌的布鲁克,还是之前参与录制的特色语音导航,都体现了马丽对声音表演的掌控,以及她声音的可塑性。这次电影中黛西的角色更为沉着冷静,也是整部电影中极力与恶势力抗衡的领导者。这恰巧与以往马丽接触的角色有所不同,马丽对这次配音也表示:”配音需要根据角色的形象、力量来调整配音的声调,自己也一直在揣摩这个角色,希望自己的配音能更加的真实、更符合本土的语言习惯。”为了做到精益求精,最大限度的贴近角色,马丽会用许多种不同的语气和腔调来尝试,直至找到最适合角色的语气。

据悉,电影《爱宠大机密2》将于7月5日在中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