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猎鹰与冬兵》8月21日开拍,漫威新嘴炮CP,官方认证“相声组”

近日,有消息称漫威衍生剧《猎鹰与冬兵》将于8月12日在亚特兰大开拍,该项目的工作代号为“Tag Team”。

有粉丝将“Tag Team”翻译成“相声组”,因为“猎鹰”安东尼·麦凯与“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二人在一起接受采访时经常斗嘴,互开玩笑。这次二人首度合作系列衍生剧,粉丝期待他们可以把戏外的欢乐带进镜头内。

目前《猎鹰与冬兵》的剧情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但网传将延续《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从美队赠予猎鹰之后展开新的篇章。该剧计划拍摄6集,由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使女的故事》导演卡莉·斯考格兰德执导。

除了《猎鹰与冬兵》,漫威另外三部衍生剧《幻视与红女巫》、《洛基》、《鹰眼》也在持续推进中。

此前,有官方消息称,《猎鹰与冬兵》将于2020年8月在Disney+上线。

关键词: 猎鹰 相声 认证 官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