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人版《狮子王》首发海报,毛发质感超逼真

迪士尼最新力作,真人电影版《狮子王》发布会多张角色海报,狮子的毛发质感逼真,根根清晰可见。

因为这群毛绒绒的小动物过于真实,网友在评论里开始排队夸可爱,甚至有网友评论道:“这简直就是大型聚众吸猫现场。”

《狮子王》围绕小辛巴展开,讲述了他经历艰难险阻,最后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成长为森林之王的故事。

时隔24年,迪士尼重启了旗下的知名IP《狮子王》,这部动画片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尤其是辛巴的勇敢真诚、执着坚强,他与父亲木法沙之间的交流,面对世间万物的思考,都影响着当年看这部动画片的小朋友们。

在先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我们就已经提前领略过了真人版《狮子王》的硬核之处,在保证还原经典动画版本的基础上,还尽可能地去贴近真实自然风光。仅仅是看预告,就可以提前感受出真人版《狮子王》即将带给观众的极佳视觉体验。

真人版《狮子王》的导演,是曾成功执导过《奇幻森林》的乔恩·费儒。这次的配音阵容也非常抢眼,大牌女神碧昂丝·诺尔斯为娜娜配音,出演过美剧《亚特兰大》的唐纳德·格洛沃为辛巴配音,《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主演詹姆斯·厄尔·琼斯为辛巴父亲木法沙配音,“莫度男爵”切瓦特·埃加福特为辛巴的叔父刀疤配音,《卢克·凯奇》主演阿尔法·伍达德为辛巴的母亲沙拉碧配音。

《狮子王》将于7月19日在北美上映,内地确认引进,但未定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