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单身久了连怪兽的爱情都嫉妒了,哥斯拉都会撒糖了,没天理!

新登场的基多拉、拉顿和魔斯拉都特别吸引人眼球。尤其是魔斯拉,被称作怪兽的王后的它,一出场就牢牢吸引住观众们的眼球,特别是在破茧成蝶展开双翅的时候,真的是太震撼了!

上周六是儿童节,不知道上周末小伙伴们是怎么过的呢?和家人或者朋友们一起看一部电影,一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既然是儿童节嘛,肯定要看一个应景一点的电影,你以为是《哆啦A梦》但是小编小说的是《哥斯拉2》。

尤其是很多男生小时候会买一些玩具,或许在你还不知道它的名字的时候,你已经见过它了。哥斯拉,这个上世纪50年代出现的怪兽形象,一出现就受到无数人喜爱,谁能想到一直到今天几十年过去了,哥斯拉还活跃在大银幕上,而且人们现在一看到怪兽这个词,就会不自觉的想起来哥斯拉这个名字。

在最新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不再是单独一个怪兽了,新登场的基多拉、拉顿和魔斯拉都特别吸引人眼球。尤其是魔斯拉,被称作怪兽的王后的它,一出场就牢牢吸引住观众们的眼球,特别是在破茧成蝶展开双翅的时候,真的是太震撼了!

还有爱情是很多电影都绕不开的一个情节,可能是导演觉得哥斯拉那么多年来都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孤零零的很可怜,还给哥斯拉安排了一个对象,魔斯拉在最后的时候为了帮助哥斯拉死了,好伤心......单身太久了,连怪兽的爱情都觉得酸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