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海兽之子-天空与海的味道》艺术展全球首次公开原画

剧场版动画《海兽之子》将于6月7日在日本上映。 “海兽之子艺术展——天空与海的味道”将于同天登陆上海,持续到6月30日,展出24天。同时,艺术展主视觉海报惊艳亮相,带领观众提前一窥瑰丽、奇幻的世界,开启破次元之旅!

剧场版动画《海兽之子》将于6月7日在日本上映。 “海兽之子艺术展——天空与海的味道”将于同天登陆上海,持续到6月30日,展出24天。同时,艺术展主视觉海报惊艳亮相,带领观众提前一窥瑰丽、奇幻的世界,开启破次元之旅!

电影中,14岁的少女琉花偶然结识了两位少年“海”和“空”,他们是被儒艮养大的孩子,诞生于海洋之中。少女追随少年们的脚步,成为彼此仅有的朋友,在大海与星辰之间,窥见人生与世界。

引领新风尚!《海兽之子》艺术展将掀今年治愈系小清新热潮

《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由导演渡边步执导,STUDIO4℃操刀改编成同名电影,邀请“音乐大师”久石让配乐,“音乐鬼才”米津玄师演唱主题曲,完美再现原作的神秘、恢弘与浪漫。知名演员芦田爱菜、苍井优等参与配音,豪华班底堪称“全员神仙阵容”!

作为五十岚大介的代表作之一,《海兽之子》原作漫画曾获日本漫画家协会奖优秀奖、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被赞“直想冲进海中、风中、雨中,感受人之渺小,世界之宽广”。 “自然”是五十岚大介作品的永恒主题,他曾推出过国内名噪一时的小清新标杆之作《小森林》系列,尤为擅长讲述在自然中生长并与人类发生关系的故事。《海兽之子》是五十岚大介首次将长篇故事的舞台放在大海上,而此次的“海兽之子艺术展——天空与海的味道”将带领观众在美丽奇幻的海洋画卷中,展开一段放松身心的解压之旅,掀起今年治愈系小清新热潮!

沉浸新美学!全球首度公开电影原画触手可及置身其中的浪漫

作为2019最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海兽之子》超乎想象的绝美画面、精妙绝伦的神仙配乐和动画电影巅峰制作班底无不让人翘首以待!在大银幕献映前, “海兽之子艺术展——天空与海的味道”的惊喜开启,首度公开四十张原画手稿,让观众一饱眼福。海报上,女主琉花站在水天一色的秘境前回望,背后的天空与大海,仿佛都在流动、诉说、吟唱、嬉戏......想进入天空与海的宇宙,坠入其中。“最重要的约定无以言表,只要静静地品味感受”,一语道破展览真谛,让人不由憧憬共同徜徉今夏第一梦!

该展览在动画抽帧、原画手稿的基础上,融入了动画与原画相结合的可观赏、可进入、可静思沉浸式剧场体验。观众将以女主琉花的视角,置身神秘、浪漫的《海兽之子》世界,经历少女暑期的神奇际遇,感受流动的叙事感。

此外,现场的展示均与海的传说有关,创造仿佛置身其中的空间感,真实细腻的场景仿佛触手可及;整个布展的主视觉基调建立在天空和大海的色调上,辅以立体纵深的空间视觉与自然声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久石让的谱曲和米津玄师的天籁之音,令观众有机会进入《海兽之子》所创造的世界观与人文主义关怀。观众可以特别去体验展览打造的前所未有的静怡空间,巨幅海天布展再现女主琉花⾯对海天一线的静思画面,让观众在这里停下来思考,进入电影静谧顿悟的异世界。当观众跟随展览的体验环境来到尾声,将先睹全球首度公开的40张电影原画手稿,感受《海兽之子》的神秘,尤比将装个故事的始末置于想象之中!

据悉,本次“海兽之子艺术展——天空与海的味道”由上海丽磬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上海堂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侍凯(上海)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布展,Cc基金会提供场地及推广合作。该展览将从6月7日至6月30日,与观众见面。少女、少年和夏天扑面而来,引发人们回想起站在青春的路口时渴望长大又害怕分开、步入社会前忐忑不安又满怀期待的跃跃欲试、终于说出口的告白等浪漫记忆的那个夏天。预售现已开启,抢先预定今夏心动之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