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周年纪念版!《海贼王:狂热行动》发布新海报

海贼王(20周年纪念)第14部剧场版《海贼王:狂热行动》发布新海报,由尾田荣一郎绘制,海贼、海军、七武海等全势力齐聚抗敌。

《海贼王:狂热行动》海报

海贼王(20周年纪念)第14部剧场版《海贼王:狂热行动》发布新海报,由尾田荣一郎绘制,海贼、海军、七武海等全势力齐聚抗敌。影片将以海贼届的祭典“海贼世博会”为舞台展开故事,大Boss是前罗杰海贼团成员——“魔鬼后嗣”道格拉斯·巴雷特,而特拉法尔加·罗、斯摩格、达斯琪、巴基&MR3&亚尔丽塔等人也会亮相。这是罗等角色首次在剧场版中登场!

在本作中掀起波澜的核心人物、罗杰海贼团前成员巴雷特也现身海报,他从海底大监狱6层越狱而来,拥有与身边所有的武器合体,进行变形的能力。巴雷特曾作为海军的一员活跃在战场上,因某个事件退出海军,之后怀着对罗杰的憧憬加入了他的海贼团。

在新剧场版中,面对强大的敌人,海贼、海军、七武海、革命军、CP-0等势力也暂时放下恩怨,携手抗敌。影片由大塚隆史导演,8月9日在日本上映,内地暂无引进消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