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上影节“2019上海·日本电影周”曝片单及出席嘉宾

6月4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019上海 ·日本电影周”单元公布了片单及出席嘉宾。

  

电影版《行骗天下》海报

6月4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019上海 ·日本电影周”单元公布了片单及出席嘉宾。开幕电影为田中亮执导,长泽雅美、东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主演的电影版《行骗天下》。确定将出席6月16日举行的开幕式&开幕电影放映的嘉宾有:导演田中亮、演员井上真央、导演前田哲、音乐家YOSHIKI、歌手/演员石坂光。

其他展映影片为:石井裕也执导,妻夫木聪、井上真央主演的《乱反射》(该片是全球首映);前田哲执导,大泉洋、高畑充希、三浦春马主演的《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爱的真实故事~》;塚本连平执导,筱原凉子主演的《今天也是招人嫌的便当》;本木克英执导,松坂桃李主演的《瞌睡的磐音》;大森立嗣执导、安田显主演的《母亲去世时,我甚至想吃掉她的遗骨》。

据悉,“2019上海 ·日本电影周”将于6月15-24日在上海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