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闺蜜组团看《绝杀慕尼黑》今夏最燃的观影体验

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的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日前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大规模的超前点映,并举办了多场颇具特色的观影活动

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的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日前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大规模的超前点映,并举办了多场颇具特色的观影活动。其中,成都的一场“高颜值”主题观影场,聚集了众多“有颜有才,软萌可爱”的美女。放映结束后收获满堂喝彩,大家不仅被影片中的热血精神所震撼,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铁血男儿的家国情怀,以及高颜值的俄罗斯帅哥,全都俘获了女性观众的芳心,可谓大型“真香现场”。

“这部电影实在太燃了,原以为不会被吸引,却没想到整场下来全身心投入,最后的三秒让人激动地想要大喊,就像置身于现场一样。”“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在电影院里看一场篮球比赛,完全不会看不懂,最后居然还看哭了。”映后,大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电影《绝杀慕尼黑》真实还原了1972年世界体育史上一场极具争议的比赛,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体育对抗,在美苏冷战的背景下,赛场如战场。输赢牵涉到的,是国家的荣誉和利益,个人的命运和自由。

“看完之后对苏联队的运动员们非常敬佩,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举起奖牌的那一刻,他们在赛场上披荆斩棘,在聚光灯看不到的地方独自舔伤,他们全都是英雄。”满满的雄性荷尔蒙在大银幕上迸发,每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都令大家印象深刻。

教练加兰任首当其冲,人气高居不下。“他的内心有梦想有大爱,有国家有情怀,看完感觉有一股劲儿在体内蓄势待发。”谢尔盖的担当和责任感让大家纷纷表示“被圈粉”。此外,萨沙跟女友的爱情线也感动了很多人,“真没想到看这种电影都能酸,他们的感情太令人羡慕了。”

在影片中,他们的身份是丈夫,是父亲,是儿子,是男友,也是球员。苏联篮球队在比赛场上悟出的,不仅仅是难能可贵的坚持,更是人生路上永不厌弃的精神,这也恰好是电影《绝杀慕尼黑》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精神。

几度热泪盈眶,几度热血沸腾。紧张中不乏欢笑和泪水,女性观众们毫不吝啬的将眼泪和掌声献给了电影《绝杀慕尼黑》。这部没有任何观影门槛的热血电影,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绝对值得一看。

关键词: 慕尼黑 体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