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满满差评!电影《X战警:黑凤凰》烂番茄新鲜度仅15%

今日,《X战警:黑凤凰》外媒口碑正式解禁!影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非常低,只有15%,在41个媒体评价中仅获得6个好评,而MTC评分只有43分,5个好评,15个中等评价以及6个差评。

《X战警:黑凤凰》外媒口碑暴跌

今日,《X战警:黑凤凰》外媒口碑正式解禁!影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新鲜度非常低,只有15%,在41个媒体评价中仅获得6个好评,而MTC评分只有43分,5个好评,15个中等评价以及6个差评。系列前作《X战警:天启》在2016年上映后口碑也不甚理想,烂番茄新鲜度47%,MTC56分,但分数都要比这部高。

烂番茄新鲜度15%

《X战警:黑凤凰》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第12部作品,也是在2000年首部《X战警》问世后,终结20年系列的落幕之作。影片集结了“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X教授)、“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万磁王)、詹妮弗·劳伦斯(饰魔形女)、苏菲·特纳(饰凤凰女)、尼古拉斯·霍尔特(饰野兽)、泰伊·谢里丹(饰镭射眼)、伊万·彼得斯(饰快银)以及“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邪恶势力等,汇聚的角色与主演阵容都很豪华,号称是该系列最黑暗、最高潮的一部,但从目前评价来看,恐怕影迷要大大降低期待了。

影片将于6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提前北美一天。

METASCORE仅有43分

外媒评价摘录:

The Hollywood Reporter:这个系列的创作灵感和引起的公众兴奋感已经明显消散了。

TheWrap:如果这是系列电影中最令人尴尬的一部,那也挺好的,因为至少有理由能记住它。

Washington Post:太多黑暗面,没有展现足够的智慧。

Los Angeles Times:即使苏菲·特纳有着光芒四射的银幕形象以及掌控角色力量感与脆弱性的能力,也无法将《X战警:黑凤凰》从失败中拯救出来。

Entertainment Weekly:这个所谓的“最后一集”显得虎头蛇尾,结局还很无情。

Indiewire:这部电影就这么出来了,连片子本身都不知道在图什么吧。

The Playlist:无聊的说明性对话,冗长的情节,过猛的人物动机,无意搞笑却很好笑的场景瞬间以及俗气的服装,都确保这是一部平庸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同一部电影里浪费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和詹姆斯·麦卡沃伊的才华)。

The Telegraph:如今,超级英雄做政治进步的事是大势所趋,但这部电影只是把它当成一个必须要完成的项目,而不是一个要去拓展意义的主题。

New York Post:不烂,只是很疯狂。

Empire:比《X战警3》和《X战警:天启》要好,但有达到《X战警2》的高度。如果这是最后一部,还算实在,但不杰出。

Variety:《X战警:黑凤凰》带给我惊喜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