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3万粉丝向漫威请愿复活钢铁侠:我们爱他3000遍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为了打响指而牺牲自己,让很多粉丝扎心不已。影片上映之后,就陆续有钢铁侠迷发起请愿,希望漫威能够让钢铁侠复活。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为了打响指而牺牲自己,让很多粉丝扎心不已。影片上映之后,就陆续有钢铁侠迷发起请愿,希望漫威能够让钢铁侠复活。到目前为止,请愿的影迷已经超过了3万人。

在请愿书中,粉丝们写道:“钢铁侠理应值得复活,托尼·史塔克随时都准备好了冒着生命危险去忍受痛苦,为他人而牺牲自己,却从未得到回报。他从来就没有感受到快乐,当他终于满足愿望,他有了自己的妻子、女儿和家庭,这是他应得的,他却死了。他不应该遭遇着一切,太不公平了。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他应该好好活着,看着女儿的成长。”

粉丝们认为,钢铁侠不论是在漫威电影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他都帮助大家克服自己的问题,勇敢接受自己,勇于面对生活,“他太重要了,他救了我们的命,现在该轮到我们拯救他了。我们太爱他了,我们爱他3000遍,没有了他,我们现在也会感到迷失。对于很多人来说,他是他们活下去并坚持下去的理由。”

影迷们对于钢铁侠复活的希望是出于对角色的热爱,但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漫威合约已经到期,所以估计这番请愿也很难扭转事态发展了。

关键词: 请愿 钢铁 粉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