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71岁法国老牌影帝被控性侵,最终证据不足不予起诉

据法国媒体报道,对71岁的法国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性侵指控的调查已经结束,调查结果是:检方决定不对他提起诉讼,称多起调查证据不足以刻画出所指控的犯罪行为。

事情源于去年8月,一名22岁的法国女演员提起诉讼,称德帕迪约在他的家中对她实施了性侵。巴黎检察官办公室随后展开了调查,但最终结果是“我们并不能从其所有的个人基本内容中来证明其被控的罪行。”德帕迪约的律师米姆; 赫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帕迪约绝对否认任何攻击和强奸,他对这一过程的公众影响对杰拉尔·德帕迪约造成的重大偏见所感到遗憾,他相信杰拉尔·德帕迪约的清白将得到证明。

法国男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最著名的作品,是1990年的《大鼻子情圣》,该片让他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并成为戛纳电影节影帝。《陌路刑警》又让他成为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绿卡》为他赢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

然而这些年他却负面新闻缠身,令人咋舌。2010年,他在公开场合炮轰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说她与同时代其他法国女演员相比“一无是处”,引发舆论哗然。2011年,在一趟因故延误起飞的航班上,德帕迪约要求使用飞机上的厕所,被空乘人员拒绝后,他竟然当众解开裤子尿在了机厢里,结果又让这趟航班延误了两个小时。

关键词: 法国 影帝 证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