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八子》曝海报“生死与共” “碰头杀”诠释手足情

真实取材于赣南家喻户晓的历史事件,实地取景于江西赣州、瑞金这片红色热土,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战争巨制《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首曝“生死与共”版海报

真实取材于赣南家喻户晓的历史事件,实地取景于江西赣州、瑞金这片红色热土,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战争巨制《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首曝“生死与共”版海报,风云激荡、硝烟四起的战争背景下,主演刘端端、邵兵两兄弟上演“碰头杀”,而其兄弟八人在儿时一起玩耍的一幕让画面在悲壮之余更显温情。此外,由何润东、于滨、高强组成的“最强战友团”强势上线,众人以血肉之躯浇铸起守护家园的钢铁屏障,硬核演绎战争年代下感人至深的生死兄弟情。

刘端端邵兵“碰头杀”确认眼神:戏里戏外皆兄弟

日前,电影《八子》刚刚在赣州、南昌接连举办两场发布会,导演高希希与主演刘端端、邵兵重聚江西,揭秘拍摄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过程:400多人在寒冬、雨雾、泥水、山林、炸点、黑烟中连续鏖战两个多月,刘端端伤痛不断,邵兵咳黑痰……这部取材于历史、取景于江西、帧帧搏命死磕出来的匠心巨制越发引人期待。今日,该片首度曝光了一组“生死与共”版海报,弟弟杨满崽(刘端端 饰)与大哥杨大牛(邵兵 饰)上演“碰头杀”,哥哥紧闭双目用力搂住弟弟,似乎对他有着无尽的嘱托,满崽眼中泛泪,但目光坚定而清澈——恰如刘端端所言:“拍着拍着大家说,我看我哥的眼神满满都是爱。”

电影《八子》讲述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前夕,赣南苏区一位老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全部送上战场。但不幸的是,八子参军,皆有去无回……在先后痛失六个兄弟之后,排长杨大牛对仅剩的幼弟满崽倍添牵挂,但既然穿上军装就是战士,就必须负起使命完成任务。海报画面以“碰头杀”渲染出兄弟诀别时的复杂情愫,浓烈的悲壮气息扑面而来,与此同时,儿时“八子”在田野里奔跑嬉闹的一幕温情入画,天真烂漫的美好童年与炮火漫天的战争场景形成鲜明对比,更显意味深远。

何润东于滨高强各怀绝技力组“最强战友团”   全员硬汉打响“绝命一战”

在当年的赣南苏区,父送子、妻送郎、兄弟齐上战场的情景比比皆是,“八子”只是当年十余万赣南烈士的冰山一角。此番,除了贯穿始终的兄弟情,三排战士之间一起抛头颅、洒热血的战友情义也是《八子》的重磅笔墨,同步曝光的另一张海报就采用了截然不同的构图,描绘了三排生死与共、肝胆相照的热血群像。

画面中,三排可谓全员进入战斗状态,除了一脸泥水、持枪冲锋的杨大牛和目光炯炯的杨满崽,狙击手李大山(何润东 饰)戎装上线,胳膊上正在流血的伤口赫然入镜,战斗之惨烈可见一斑,而身为神枪手,每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的高燃桥段必将让观众过足眼瘾。另外,无论是跟随杨大牛多年的副排长邹有庆(于滨 饰),还是拥有特殊“神技能”的老兵老赵(高强 饰),在一次次以少敌多的残酷战斗中,他们的无畏、信仰、牺牲,其实就是33万赣南红军的真实缩影,而在戏外,演员们也在极端天气和4500多个炸点的考验下,建立起了亲如兄弟的深厚感情。导演高希希坦言,这部片子的每一个镜头都很苦,但是在这片红土地上拍摄这样一部题材,无形之中好像就是有一种特殊力量,让你克服一切的艰难险阻去完成它。

据悉,电影《八子》由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盛悦文化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发行。满崽要去完成的危险任务究竟是什么?他和哥哥大牛如何携手并肩经历残酷的战斗?铁血三排又将面临怎样的终极考验?6月21日,热血揭晓。

关键词: 八子 手足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