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自曝曾接受阿汤哥建议选片:要对得起付出的心血

锤哥出演过很多类型的影片,而且他进军演艺圈的第一部作品居然是澳洲肥皂剧,这跟他雷神的形象简直相去甚远。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锤哥坦言自己的选片风格,是受到了汤姆·克鲁斯的影响。

漫威超级英雄雷神的饰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自从在漫威系列电影里出演之后,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爆红。锤哥出演过很多类型的影片,而且他进军演艺圈的第一部作品居然是澳洲肥皂剧,这跟他雷神的形象简直相去甚远。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锤哥坦言自己的选片风格,是受到了汤姆·克鲁斯的影响。

锤哥说自己在几年之前就曾经问过汤姆·克鲁斯,是什么影响了他的选片类型。汤姆·克鲁斯也毫不吝啬的告诉锤哥,他在选影片的时候,更倾向于让观众想要去看,要对得起自己为了电影流的汗水和泪水,以及付出得到心血。

汤姆·克鲁斯在演艺界是出了名的敬业,他的每一次演绎都能够突破自我的极限,电影《碟中谍》更是创下了演员高难度壮举的新纪录。锤哥对于汤姆·克鲁斯充满了钦佩,并且为之着迷。这也致使锤哥对于自己的要求变得更加高。

除了选片方面受到汤姆·克鲁斯的影响之外,锤哥还提到,自己更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感觉。并且担心大家都不去电影院看电影之后,这个行业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锤哥还曾经透漏过一些生活里的小插曲,他曾经为牌皇和《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试过镜。

锤哥曾经因为要替父母还房贷,而选择了走上演员这条路。他等级参演过澳洲长寿肥皂剧《聚散离合》,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正式踏上了演绎之路,进入演艺圈。

锤哥曾说自己进入演艺圈很大的原因是自己喜欢电影和电视剧,并且自己的哥哥和弟弟也都是演员。家庭的经济压力和兄弟们的演员身份,给了锤哥非常大的压力,致使他早年在海选试镜里表现的过于僵硬,这也是他觉得自己的责任大,过得不太轻松的原因。

离开《聚散离合》之后,锤哥开始进军好莱坞。如其他进军好莱坞的演员一样,锤哥也经历过各种被冷遇,因为表现的不够好,锤哥还因此感叹特别难过。

锤哥还表示,自己在《雷神》之前,曾经差一点拿到第一部金刚狼里牌皇的角色,不过最后牌皇被泰勒获得,自己也因此有了参演雷神的机会。

对于锤哥比较理解的观众,都喜欢说锤哥适合演喜剧片,看来还是粉丝了解自己的爱豆。

6月14号,锤哥带领着自己的女武神拍摄的爆笑科幻片《黑衣人4》就要上映了。这也是在《雷神3》之后,锤哥一改自己的高大硬汉形象,挑战喜剧的开始。在《复仇者联盟4》里肥宅锤哥的演绎,更加让观众们确定了喜剧片才是他的发展方向,《黑衣人4》的上映,也算是满足了大多数观众对于锤哥演喜剧的向往。

希望锤哥也能够像汤姆·克鲁斯阿汤哥一样,在大银幕上塑造各种超越自己极限的人物形象,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关键词: 雷神 心血 建议 汤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