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严屹宽、郝劭文做客虎牙偶像观光团,抢先圈《秦明·生死语者》重点!

“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抽丝剥笋解尸语,明察秋毫洗冤情”,一直以来法医在案件处理中都是不可或缺的环节。终于在万众期待下,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电影将于6月14日 上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万劫不复有鬼手,太平人间存佛心,抽丝剥笋解尸语,明察秋毫洗冤情”,一直以来法医在案件处理中都是不可或缺的环节。终于在万众期待下,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电影将于6月14日 上映。在上映之前虎牙星秀人气主播袁小征将在直播间880203采访两位主创严屹宽、郝劭文,虎牙偶像观光团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秦明的世界。

袁小征是虎牙人气主播,也是一位歌手,毕业中国音乐学院的她不仅仅会唱很多好听的歌曲,同时还是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此次作为法医秦明大电影采访间的主持人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亮相呢?

在采访环节中,袁小征会根据直播间弹幕对严屹宽、郝劭文进行采访,两位主创会为大家提前圈重点并且畅谈拍摄趣事。老戏骨严屹宽和童年偶像郝劭文对于这部作品会有什么样的心得呢。除了采访环节,袁小征与严屹宽、郝劭文还会现场互动小游戏,两位都是资深演员,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将作品呈现在受众面前呢?很值得期待。

《秦明·生死语者》是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大电影,喜欢法医秦明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虎牙直播间提前了解拍摄中那些有趣的事,也可以现场提问两位主创相关的问题。更多精彩在6月13日10:00-10:30锁定虎牙直播间:880203,更多真相等你来揭晓!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