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诺兰新片在爱沙尼亚拍摄 选角广告泄露主角造型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信条》(Tenet,暂译) 主角造型和主要拍摄地(或之一)疑曝光。该片据称会在东欧国家爱沙尼亚的首都塔林拍摄大量戏份

《信条》选角广告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信条》(Tenet,暂译) 主角造型和主要拍摄地(或之一)疑曝光。该片据称会在东欧国家爱沙尼亚的首都塔林拍摄大量戏份,已在筹备中(据称片方正跟当地政府协调封路拍摄的事)。而近日,曝出该片在当地发了一则选角广告,为主角们招募替身,主要是拉背用。广告用的照片不是主演们,毕竟替身的外形要求是按角色来的,又不能提前泄露演员的该角色定妆照,所以应该找的是类似角色造型的别的人的照片。

  推测:第一个没认出来,应该是代替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的角色造型,第二个是罗伯特·帕丁森的角色,用的图是乐手Chris Thile,第三个是肯尼斯·布拉纳的,用的是伊万·麦克格雷格,第四个应该是伊丽莎白·德比齐,用的是梅拉尼·罗兰。

  图上看来,华盛顿的角色保持了他的大胡子,帕丁森的角色短卷发,小胡子,布拉纳的角色短发加胡子,德比齐的角色短发差不多到肩。当然这也不一定是最终造型,还可以小幅修改。

  角色的外形描述也随之曝光,男子一号的替身外形要求:20-35岁,深色皮肤,好身材,有头发和络腮胡子,大概175厘米高。

  男子二号:20-35岁,浅色皮肤,好身材,浅棕色头发,大概185厘米。

  男子三号:40-60岁,浅色皮肤,好到一般的身材,暗淡的浅棕色头发,大约177厘米。

  女子一号:20-35岁,浅色皮肤,模特身材,短金发,大概179-192厘米

  《信条》将在7个国家拍摄,现在曝光的有爱沙尼亚、印度(孟买)、英国、意大利,可能有法国。是一部讲述国际间谍活动的动作大片,演员还有迈克尔·凯恩、Dimple Kapadia、亚伦·泰勒-约翰逊、克蕾曼丝·波西等,2020年7月17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