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唐菀和曹云金离婚后首发声 叹婚姻不易

唐菀和曹云金离婚后首发声,两人结婚尚不足两年,她透露离婚是个很痛苦、折磨的过程,自己“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试着妥协、原谅、挽回”,曹云金曾承认两人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等。

6月12日,内地演员唐菀就和相声演员曹云金离婚一事首次发声,她表示婚姻走到尽头对不起孩子,也希望曹云金以后前景安好。唐菀透露离婚是很痛苦、折磨的过程,自己“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试着妥协、原谅、挽回”,但却发现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  

唐菀发声回应离婚

唐菀直言,自己婚后放弃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是个人所愿,并无后悔。但是自己却发现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换来体谅,所以有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试着妥协、原谅、挽回,让一切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也希望曹先生能够明白,婚姻是两个人牵手去共同面对这个世界,而不是一时兴起的情感短路。”          

唐菀和曹云金在2017年6月底拍摄电视剧《哥不是传说》时相识,同年8月31日二人登记闪婚,18年4月17日他们的女儿sugar出生,2019年6月11日正式宣布离婚,结婚尚不满两年,女儿只有一岁多。通过二人女儿的生日可以推算出,唐菀很可能在《哥不是传说》刚开始拍摄不久,就已经怀孕了。        

 6月11日,曹云金发文承认和唐菀已和平协议离婚,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他表示未来两人将共同抚养女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          

内地演员唐菀此前最被观众熟悉的角色,应该是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林华华”,她曾在某综艺节目中透露,演完该剧后本来事业一片看好,但她却选择在事业高峰期结婚生子,所以跟经纪公司闹翻解约,等生子回归后才发现,演艺事业也变得更加艰难。  

 

曹云金回应离婚

关键词: 婚姻 唐菀 曹云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