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佳音&杨幂《刺杀小说家》曝新海报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今日曝光一款海报。

 

在筹备期间,《流浪地球》的幕后特效团队就早早加入,与导演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虚拟拍摄。这也是中国电影中首次使用《阿凡达》、《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同款技术。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今日曝光一款海报。现实世界中敲打键盘的手,与奇幻世界交织在一起,展现了电影中“两个世界”互相影响的奇幻设定。        

电影《刺杀小说家》中,有两个平行世界在相互影响。现实世界中,一位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        

其中占据大量篇幅的“奇幻世界”,是一个很东方,很中国的世界,充满了宏大场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它不仅有着一套自我运行的世界观,而且无论是宫殿、建筑,还是服装,每个细节都是原创。        

在筹备期间,《流浪地球》的幕后特效团队就早早加入,与导演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虚拟拍摄。这也是中国电影中首次使用《阿凡达》、《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同款技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