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内地将同步上映,未播先火北美口碑爆棚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在2019年之前,已经上映了三部,而《玩具总动员4》也即将在2019年6月21日上映。

《玩具总动员》是皮克斯的动画系列电影,在2019年之前,已经上映了三部,而《玩具总动员4》也即将在2019年6月21日上映。此次《玩具总动员4》不仅会在北美上映,也会在中国内地同天上映,很多喜欢看《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的人表示非常开心,也表示自己到时候会去观看。

和之前的三部一样,这部电影在北美的口碑已经爆棚,在烂番茄上面的新鲜度达到了100%。烂番茄上面的短评写道“暖心而有趣的故事,优秀的画面表现,《玩具总动员4》达成了一个壮举”。这部电影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国外的很多网站已经给出了很高的评分。

此前,《玩具总动员》系列1、2、3部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分别是100%、100%和98%。正因如此,《玩具总动员4》未开播就备受观众期待,以至于烂番茄新鲜度达到了100%。该剧将于6月21日内地、北美同步上映,期待值如此高的电影,究竟能否值得影迷们心心念念的等待吗?拭目以待吧。

《玩具总动员》这个系列的电影主演讲的就是两个玩具牛仔警长胡迪和太空骑警巴斯光年的故事。在已经上映的三部系列电影中,将胡迪和巴斯光年的故事分成了三个阶段来讲述,讲了三个截然不同的故事桥段。

《玩具总动员》第一部讲的是胡迪和巴斯光年的相遇以及成为好朋友的经过。胡迪原本是小主人安迪最爱的玩具,所以,他理所应当地成为了所有玩具的“老大”。但是,突然有一天,小主人带回了巴斯光年,因为巴斯光年非常特别,而且功能非常先进,所以让小主人爱不释手。这让胡迪觉得巴斯光年威胁到了自己的地位,所以胡迪想要赶走巴斯光年,但是两个人却不小心同时掉到了房间外面。小主人安迪的邻居是一个玩具虐待狂,他的狗也很凶,所以两个人都很害怕。但是在两个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还是成功回了家。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两个人有了“革命友谊”。

《玩具总动员》第二部讲的是胡迪的胳膊不小心被小主人安迪扯坏了,所以小主人也不再喜欢胡迪。但是,此时另一个商人发现了胡迪的特别,所以将胡迪带走了。巴斯光年很舍不得胡迪,所以想要去营救胡迪。而在影片的最后,巴斯光年成功救了胡迪,胡迪的胳膊也被商人修好了,两个人一起回了家。

在《玩具总动员》第三部中,小主人安迪已经长大了,所以要去上学。而安迪的妈妈因此那些玩具都送给了幼儿园的孩子们,胡迪和巴斯光年等玩具不想再待在毫无人身自由的幼儿园里面,所以想要计划逃跑。而这一次的逃跑肯定是一个惊心动魄的过程。

而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讲的则是胡迪和牧羊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玩具总动员》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导演是同一个人,都是约翰.拉塞特,所以这两部影片的质量有了保障。《玩具总动员3》的导演是前两部电影的副导演李.昂克里奇,所以这部影片的质量以及剧情和前两部是差不多的。但是,《玩具总动员4》换了一个新导演乔什.库雷,所以不知道影片的质量到底怎么样,还是要等电影上映了才知道。

《玩具总动员1》是1995年上映的,距离《玩具总动员4》大概二十四年了,这个系列的电影能够有这么长的时间跨度,也是非常让人意想不到的。不过从第一部到第三部,每一部电影的票房都很高,好评如潮,由此可见,这个系列的电影确实是良心制作,希望《玩具总动员4》不会让那些期待已久的人失望。

关键词: 北美 口碑 同步 玩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