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腾讯影业曝片单 阿云嘎献声胡歌迪丽热巴推介新作

6月17日晚,腾讯影业在上海召开年度发布会,发布其在影视、文创等多个领域的新项目及战略计划。

《日月》剧组 窦骁、迪丽热巴 

6月17日晚,腾讯影业在上海召开年度发布会,发布其在影视、文创等多个领域的新项目及战略计划。当晚,《我和我的祖国》、《749局》、《南方车站的聚会》、《急先锋》、《上海堡垒》、《日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们的西南联大》等几十个剧组悉数亮相,并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推介。

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在发言中表示,眼下,整个中国影视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深刻变革,大家都面临许多问题与挑战,但腾讯影业依然选择“相信”,原因在于过去几年间,好的口碑佳作总能掀起市场巨大的观影热潮。这说明,好的内容依然有庞大的受众市场。因此公司未来将着力打造好故事,好内容,基于这一原则推出时代旋律、东方故事等六大文化产品系列。

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现场

首先亮相的时代旋律系列,包含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民族融合的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展现青年拼搏奋斗历程的《奔腾年代》、《正青春》及即将开拍的《我的西南联大》等14部影视作品。

《我和我的祖国》出品人,华夏电影董事长傅若清,监制黄建新和导演薛晓路首先介绍了影片的制作进程。黄建新透露,目前七个故事已有六部杀青,只剩徐峥的部分正待开机。此前他已经提前看过宁浩执导的那一部分故事,该篇章由葛优主演,剧情十分感人。

近期凭借综艺节目积攒下不少人气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如今因为参演《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现场,他用蒙语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作为电视剧领域新人,阿云嘎感到既荣幸又紧张,现场甚至紧张到“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 

国际探索系列片单,则有引进作品和中外合拍影片组成。其中,成龙担纲配音的《许愿神龙》,雷佳音、汤唯主演的《吹哨人》及杨洋、艾伦、朱正廷等合作完成的《急先锋》最为引人关注。当天,《急先锋》剧组众主创悉数现身,未能到场的杨洋也发来了VCR为影片打Call。

东方故事、青春能量和次元破壁系列在活动后程集中进行了发布。其中,东方故事系列中的“重量级选手”格外多。包括刚刚从戛纳归来的胡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迪丽热巴主演奇幻电影《日月》,鹿晗、舒淇搭档作品《上海堡垒》,《749局》等。

胡歌谈到自己担纲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时,似乎格外感性。他表示,如果说电影的角色兑现了生命的价值,那么出演《南方车站的聚会》也让自己兑现了演员的价值;迪丽热巴在新片《日月》中将与窦骁合作。她的角色嫦娥是一位与传说中不尽相同的独立女性,敢于冒险敢于追爱,而窦骁则将饰演后羿。

林超贤执导的《紧急救援》在当晚的活动中压轴登场。从《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到这一次的新片,他俨然开启了华语主旋律影片的新纪元。谈及创作初衷,林超贤表示,自己在看到原型故事时就被打动,英雄的精神是这部电影坚持的方向,他希望能把最动人的场面都完成,向他们致敬。

现场片单

 

1.时代旋律系列

《我们的西南联大》

《我和我的祖国》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燃烧》

《黑色灯塔》

《亲爱的,你在哪里》

《正青春》

《甜蜜》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

《第一次的离别》

《奔腾年代》

《建国大业》

《蓝盔特战队》

《老家伙》

2.国际探索系列

《许愿神龙》

《邻里美好的一天》

《怪物猎人》

《终结者:黑暗命运》

《吹哨人》

《急先锋》

《狂怒沙暴》

《壮志凌云:独行侠》

3.东方故事系列

《故宫如梦》

《日月》

《第十一回》

《俑之城》

《大约在冬季》

《749局》

《上海堡垒》

《南方车站的聚会》

4.青春能量

《第二次也很美》

5.次元破壁系列

《西行纪》

《镜双城》

《穿越火线》

《一人之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